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亲切接见侯玉琢同学

校领导亲切接见侯玉琢同学

时间:09-04 来源:中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3日,中北大学全体校领导亲切接见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跆拳道项目女子57公斤级银牌获得者,中北大学2011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侯玉琢同学,对她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和亲切问候。

党委书记陶功定指出,在伦敦奥运会上,侯玉琢同学顽强拼搏,不畏强手,最终获得奥运会银牌,为祖国争了光,为母校添了彩,充分展示了中北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拼搏精神。这是中北大学在奥运会奖牌史上零的突破,同时也是中国队在奥运会同级别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希望她能够再接再厉,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校长刘有智宣读了学校对侯玉琢同学的嘉奖令。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广大学生奋发向上,根据《中北大学大学生优秀个人评选办法》规定,并经校领导研究决定:给予侯玉琢同学全校通令嘉奖。

侯玉琢同学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刻苦训练,在今后的赛场上继续再创新的佳绩。
记者张弘 张爱英

校领导亲切接见侯玉琢同学

党委书记陶功定、校长刘有智和侯玉琢同学座谈

校领导亲切接见侯玉琢同学

校领导以及部门和学院领导与侯玉琢同学合影


更多有关"同学,领导,中北大学,奥运会,银牌"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