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时间:09-04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本网讯(文/伟鸿 图/记者 史恩杰)9月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大会,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领导冯林华、饶俊南、江伟辉、左和平、陈雨前、叶观荣、吴隽、刘小丽、吴本荣,党委委员占启安,党委委员、校长助理胡林荣、校长助理宁钢等出席,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饶俊南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饶俊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调整的通知》。

各分管校领导对新学期开学期间的工作分别作了布置,要求重点做好迎接2012级新生入学、开学期间本科教学秩序、加快学校第二期基建工程、继续做好迎接博士单位验收的各项准备以及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校党委书记冯林华在会上作了讲话。冯林华书记对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调整作了进一步强调和说明,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全校各级各部门根据新的领导分工,加强对接和沟通,通力协作与配合,推动学校科学发展。

冯书记代表学校对暑假期间放弃休息,照常上班、加班的部门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同时对在景德镇地区遭遇洪涝灾害时,学校后勤、陶研所、学工等部门的工作人员抢险救灾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学校对此还将在今年教师节期间予以表彰。

冯林华书记在讲话中对做好学校当前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开学期间的教学秩序检查,把握学生返校后思想动态,重点做好迎接2012级新生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和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二是要继续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博士单位验收这一重中之重工作,加快进度,加快步伐,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三是要更加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始终坚持以教学为中心,广大教师要想法设法、集中精力提高教学质量,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学校各级部门要为人才培养提高服务水平;四是要坚持以学生为本,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密切关注学生所关心的热点问题,关注学生的生活,切实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和服务。五是希望全校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大家智慧,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全力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更多有关"学校,工作,做好,校党委,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