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检查指导图书馆文化塑校工作

校领导检查指导图书馆文化塑校工作

时间:09-13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开学伊始,校党委书记王崇杰、副校长刘甦莅临图书馆检查指导工作。校领导首先现场检查了开馆准备情况和文化建设情况,然后与馆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座谈。

王书记回顾了图书馆近年来发展建设情况,询问了近期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发展和文化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段时间以来,学校处于跨越式发展阶段,由于资金紧张,对图书馆的投入不够充分。下步,随着学校内涵发展建设,财务状况有所改善,将把图书馆列为重点投入单位。王书记对图书馆领导班子所做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换届调整后的新领导班子寄予厚望,提出了更高要求。王书记特别强调指出,图书馆党总支要抓好团结稳定,做好思想工作,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激发工作热情,促进科学发展。希望班子继续团结协作,干事创业,为文化塑校工程做出贡献。要以文化塑校为契机,扎实工作,开拓思路,抓住重点,找出亮点,加强图书馆文化建设。要为广大教职工服好务,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服务质量的提升;要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舒适的学习环境;要抓好特色文化建设,擦亮服务窗口;要积极作为,增强工作主动性。刘甦副校长要求图书馆要与建筑城规学院、艺术学院等单位加强合作,共同做好文化氛围营造,配合学校实施文化塑校工程,推动学校文化传承创新,学校将给予大力支持。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徐建表示一定做好总支工作,发挥好党总支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全力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新跨越,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许馆长代表班子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对图书馆的重视和支持,贯彻好校领导的要求和指示,全力做好图书馆的各项工作和文化建设,并对下一步文化建设提出了初步设想。

座谈会后,馆领导又实地检查了馆内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初步整改意见,并对下一步文化建设的措施步骤进行了初步规划。



更多有关"图书馆,文化建设,提出了,工作,并对"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