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华东交大保卫处长傅自生受邀为建工学院新生作讲座

华东交大保卫处长傅自生受邀为建工学院新生作讲座

时间:09-12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日下午,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处长傅自生受邀为建筑工程学院2012级新生作法制和安全稳定专题讲座。校党委副书记徐朝亮应邀也出席了本次讲座并做重要讲话,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苏丽主持讲座。

在两个多小时的精彩演讲中,傅自生以案例为切入点,深入浅出,以案例来说明问题。他讲了很多包括防火、防盗、防溺水、防诈骗、防传销等等在高校经常发生的案例。本次讲座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一个部分,对增强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和防范意识起到了积极的引导和教育作用,同学们觉得非常及时有用,受益匪浅。


更多有关"讲座,同学们,案例,本次,建筑工程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