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包国强、张辉走访学生寝室

校领导包国强、张辉走访学生寝室

时间:09-14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校领导包国强、张辉走访学生寝室



校领导包国强、张辉走访学生寝室



校领导包国强、张辉走访学生寝室



校领导包国强、张辉走访学生寝室

新学期伊始,9月4日、5日,校党委副书记包国强、副校长张辉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走访学生寝室。
在临海校区,包国强副书记、张辉副校长一行重点检查了5号女生公寓楼、15号男生公寓楼及暑假刚经改造的6号公寓楼等;在椒江校区走访了全部7个学院的部分学生寝室。两位校领导对暑假期间临海校区学生寝室的硬件改造予以肯定,要求对尚未完成改造的寝室抓紧改造,对一些干净、整洁的寝室,特别是椒江校区2号楼医学院学生寝室等给予了专门表扬,同时也指出部分学生寝室存在的脏、乱、差等问题。
走访后,随访人员还举行了以加强文明寝室建设为主题的研讨会。包国强副书记在会上就文明寝室建设提出具体要求。第一,加强宣传工作,发挥学生自主管理作用;第二,明确整改任务,明确部门分工,着力建设文明整洁的寝室环境;第三,加强督查机制,落实卫生检查制度和教师联系寝室机制。
张辉副校长根据《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公寓配置标准》文件要求,对寝室硬件建设作出具体部署。一要深入贯彻相关文件精神,规范学生公寓基础设施配置;二要进一步完善硬件建设,满足学生物品分类摆放;三要制定寝室物品摆放统一标准,管理人员做好指导示范工作。

校办、学工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研讨。


更多有关"寝室,椒江,学生,校区,临海"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