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艺友集藏协会被评为“江苏省高校百佳学生社团”

艺友集藏协会被评为“江苏省高校百佳学生社团”

时间:09-15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南京隆重召开,会上,南京艺术学院学生会当选为第九届江苏省学生联合会委员单位,南京艺术学院大学生艺友集藏协会被评为“江苏省高校百佳学生社团”,并与其它获此殊荣的相关兄弟高校学生社团共同参加了社团展示与交流,

    此次大会以“新青年、新江苏”为主题,来自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和中等学校学生会、高等学校和科研教育机构研究生会的435名代表和100多名列席代表参加大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新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省政协、省教育厅、团省委等单位的相关领导参加了开幕式。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江苏省学联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章程修正案》,报告回顾了江苏省学联过去五年来的主要工作,并对其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做了部署。大会选举产生江苏省学联第九届委员会。

    校团委书记马艳、校学生会主席朱莉莉、校研究生会主席孙超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此外,南京艺术学院选派的电影电视学院、传媒学院的部分青年志愿者们还参与了大会的筹备,出色地完成了相关工作,获得与会领导和代表们的一致好评,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示了南京艺术学院广大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校团委)


更多有关"江苏省,南京,艺术学院,学联,大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