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党委书记辛丕宏到幼教特教师范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党委书记辛丕宏到幼教特教师范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09-17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  9月5日下午,党委书记辛丕宏到幼教特教师范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幼教特教师范学院负责同志汇报了开学前后工作和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在过去一学年里,幼教特教师范学院教学秩序平稳,工作秩序井然,学院安全稳定,特别是抢抓机遇,努力争取到了国家特教项目资金,辛书记对此充分肯定。

对下一阶段工作,辛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好幼教特教师范学院的发展规划。要充分论证,尽快对学院发展的规划布局提出具体意见。二是要更加重视幼教特教师范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学院要统筹考虑,把教师教育作为一个重点学科,充分论证,拿出建设意见。三是加快幼教特教师范学院基本建设,改善办学条件。积极协调好工程资金,加快工程进度,保证新生入学使用。特教项目建设要按照上级要求,抓紧推进,确保顺利通过验收。四是要做好幼教特教师范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一定要从幼教特教师范学院实际出发,一切为了学生成长成才,不要拘泥于形式条件限制。

随后,辛书记对在建操场、取暖设施改造项目和图书信息中心进行了现场指导。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刘红秀)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更多有关"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工作,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