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后勤部召开新学期餐厅例会

学院后勤部召开新学期餐厅例会

时间:09-16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校食堂食品安全,9月3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后勤部膳食管理科本学期餐厅例会于膳食管理科办公室召开。后勤部王志强部长,餐厅经理孙晓艳、陈英老师,厨师长及膳食管理科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后勤部王部长主持。在会议上,膳食管理科的龙科长首先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总体来说上学期餐厅工作比较平稳。学院利用假期第二次对餐厅进行了全方面的维修改造,今年变化比较大,餐厅面貌也焕然一新。”龙老师在会议中讲到。

在会议中,龙老师还提出了上学期餐厅工作中所暴露出来的一些问题,并表示今后对待工作要深入、严抓。

随后,膳食管理科对新学年工作提出了几个方面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务必做到正规,严禁,严肃,严格按照餐厅管理制度加强日常管理,加大管理制度。同时为8,9号的迎新工作做好准备。龙老师特别讲到,9月份是急性肠炎的高发季节,同时新生由于各方面的不适应也会导致急性肠炎的发生,所以膳食管理科也会在这方面加大对餐厅的监督,加强餐厅卫生管理,确保学生的食品安全。

在食品安全方面和日常管理方面,孙晓艳老师和陈英老师又进行了具体的讲述;针对餐厅的管理,辛助理也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意见和要求。

在听取了餐厅经理及学生代表的意见后,王部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最后总结。他指出,食品安全问题永远是人们密切关注的话题,新学期的工作重在提高饮食工作的重要性。

迟程程


更多有关"餐厅,膳食,工作,管理科,老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