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视察校园环境  强调做好开学保障工作

校领导视察校园环境  强调做好开学保障工作

时间:09-17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3日至4日,校长徐明稚,党委副书记殷耀,副校长陈招应、邱高等校领导,在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部、资产管理处、基建后勤处、延安路校区办公室、保卫处、后勤集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延安路、松江两校区各教学、生活场所,视察校园环境。徐明稚在视察过程中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重视校园环境建设的规划,着眼功能布局,抓好任务落实,全力做好开学保障工作,为师生学习、工作与生活营造良好环境。
   

校领导视察校园环境  强调做好开学保障工作

   

校领导视察校园环境  强调做好开学保障工作

   

校领导视察校园环境  强调做好开学保障工作

    视察中,校领导一行深入教学楼,学院楼,食堂,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以及教职工宿舍等处,认真查看课桌椅、黑板、照明灯、床、橱柜、洗衣机、消防栓等教学、生活基础设施与墙体、天花板、地面等建筑内部使用情况,听取有关负责同志对师生上课、饮食、住宿、校园安全保障等相关工作的简要情况汇报。   

   摄影:夏正德 吴彦


更多有关"视察,校区,工作,后勤,生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