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明学院召开新学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三明学院召开新学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09-15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5日上午,新学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暨保卫处学习贯彻领导干部暑期研讨班精神会议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林群,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群书记针对新学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重点和工作目标作了重要指示,他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校保卫工作人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意识,在思想上不断提高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意识;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三是要认真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在保卫处负责人带领下认真学习了马国防书记在暑期领导干部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安全保卫工作就如何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讨论。在学习讨论的基础上,各科室负责人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保卫处负责人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领导干部暑期研讨班会议精神,深刻领会马国防书记的重要讲话,落实三点要求,争抓实干,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推进学校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保卫处 供稿)


更多有关"保卫处,稳定,工作,领导干部,暑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