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周应佳书记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新生

周应佳书记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新生

时间:09-16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6日晚,校党委书记周应佳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在校办、学工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看望了刚刚报到的2012级新同学。

  周书记一行先来到学生住宿条件稍差的中区楚俊苑6栋化环学院新生宿舍,在605寝室,遇到12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班的同学正在开班会,周书记代表学校热烈欢迎新同学们,亲切地询问同学们是否习惯学校、对学校的第一印象如何? 周书记对他们说:“希望大家喜欢湖工大、热爱湖工大、共同建设好湖工大,并祝愿大家在湖工大学有所成、身体健康。”

周应佳书记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新生

  在西区楚彦苑新17栋,周书记看望了研究生的新生宿舍。在207、208宿舍,周书记仔细了解了研究生的专业和原来的学校,并对他们提出殷切期望:“一定要沉下心来,多做科学研究、多出科研成果。”

周应佳书记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新生

  在东区楚才苑6栋管理学院的男生寝室和3栋艺术设计学院的女生寝室,周书记看到新生寝室干净整齐,很是高兴。同学们看到学校领导来看望他们也非常高兴,一位来自扬州的女生还主动将家乡的特产拿出来请周书记等老师们品尝。周书记告诉新同学们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环境,如果在学习、生活上遇到困难,要及时跟学校老师反映,学校会尽力解决。

周应佳书记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新生

  在楚才苑区3栋门口,周书记碰到一位学生家长,便主动与家长攀谈,了解家长对学校的印象,这位来自山东的学生家长说:“我刚才还在与孩子说,这个学校很正规很好啊,领导老师都来看望同学,很关心人啊!”家长朴实的话语让现场的人深受鼓舞,周书记诚恳地对学生家长说:“你们放心,学校老师一定会把学生当作自己的孩子一样,教育他们成长,为他们服务!”

  从9月5日开始,已有多位校领导已经走访了或即将走访新生寝室,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教师、班导师也以不同形式分别深入到学生宿舍看望慰问了新生及家长。


更多有关"周书,学校,看望,同学们,寝室"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