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马国防等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马国防等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时间:09-17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7日上午,校领导马国防、王政、林群、江芳俊、刘健和校长助理俞白桦、王宗篪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分三路分别看望慰问学校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并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去了学校的慰问金。 在慰问中,马书记等校领导详细询问了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和健康情况,祝愿他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并指出,为了让老同志共享学校发展的成果,从今年起教师节将给每一位离退休老同志发放教师节过节费,以提高老同志福利待遇。老领导、老同志们感谢校领导对他们的关怀,对学校上半年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表示祝贺,同时对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到由衷欣慰和振奋,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并衷心祝愿三明学院的明天更美好! 陪同看望慰问的还有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黄生春/文)
更多有关"老同志,学校,离退休,教师节,领导"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