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致湖北工业大学教职员工的慰问信

致湖北工业大学教职员工的慰问信

时间:09-17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全校广大教师、全体教职员工:

   “金风送爽丹桂香,硕果满枝秋菊黄”。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和《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之际,在学校喜迎校庆60周年庆典之际,我们迎来了第28个教师节。值此佳节,我们谨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岗位上的全校教职员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为学校建设做出贡献,至今仍心系学校发展的离退休老教师、老同志以及外聘教师表示诚挚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

   立教之基在学校,兴校之业在教师。广大教职工是学校事业发展的中流砥柱,是学校未来的希望所在。广大教职员工始终秉承“厚德博学、求实创新”校训,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精心治教,潜心育人,以高尚的职业道德、严谨的治学精神和深厚的专业素养培育英才,奉献社会,赢得了学生、家长及社会的普遍尊敬和信任。实践证明,湖北工业大学之所以兴旺发达,关键在于我们拥有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一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管理队伍,一支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服务队伍。

   过去一学年里,学校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学科建设稳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深入实施,科研工作取得实效,人才培养工作成效明显,招生就业再创佳绩,校内管理体制改革及制度创新有新进展,校园基本建设全面展开,党建与宣传思想政治工作开创新局面,开放活校成绩显著。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校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各位教职员工,衷心感谢你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你们以湖工大人特有的责任感,饱满的精神,激越的豪情,奏响着学校发展的新篇章!

   回首过去,奋斗伴随艰辛,成绩来之不易;展望未来,机遇伴随挑战,同志仍需努力。2012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湖北加快构建战略支点、实施跨越式发展的攻坚之年,同时也是学校把握先机、弯道超越的重要一年。当前,学校“十二五”时期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已经明确,学科调整、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干部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后勤社会化改革如期顺利进行,现在最重要的是凝心聚力、抢抓机遇、敢破坚冰、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共同把湖北工业大学教育事业发展推向一个新高度、新水平!

   千帆竞渡,百舸争流,任重道远,时不我待。学校发展的攻坚使命历史地落在了我们每一名教职员工的肩上。希望广大教职员工继续以高度的主人翁姿态,将个人进步与学校发展统一起来,将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与实现学校战略目标结合起来,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改革创新、发展提升,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进而推动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的征程中奏响更加激昂的动人乐章!

   最后,衷心祝愿全校教职员工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校党委书记:周应佳

  校 长:刘德富

  二〇一二年九月七日


更多有关"教职员工,学校,发展,全校,一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