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丰湖党旗红】数学系召开考研动员会

【丰湖党旗红】数学系召开考研动员会

时间:09-12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为落实数学系“丰湖党旗红”书记项目《树理想、强信念,促学风,出成效》书记项目提出的各项任务,9月6日上午数学系在旭日楼301课室召开09级考研动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数学系党政负责人,考研辅导老师及数学系09级考研学生。

会上数学系党政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希望学生能够树立远大理想,坚定考研信心,排除困难,努力进取。辅导老师也就考研学习方法为学生提供了详细指导。

数学系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给予学生最大的鼓励和帮助。数学系08级学生中共有17名学生考上研究生。据初步统计,数学系09级有近百同学准备参加考研,相信在系领导和辅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下,这届考生将会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丰湖党旗红】数学系召开考研动员会

(数学系)


更多有关"数学系,学生,考研,老师,党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