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教师节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校领导教师节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时间:09-13 来源:中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0日下午,党委书记陶功定、校长刘有智、党委副书记常晓宝来到老干部活动中心,与离退休老干部亲切交谈,共谋学校发展大计。

党委书记陶功定代表学校感谢老干部的辛勤付出和对学校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希望老同志们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校长刘有智转达了省委书记对中北大学的殷切嘱托,表示将不辜负省委领导的重视和期望,不辜负所有老干部对学校、对校领导班子工作的认可,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引进,使学校越办越好。党委副书记常晓宝表示,校领导会尽可能帮助老同志们,使他们 “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一位老同志说:“校领导能够在教师节这天来看望慰问老干部,我非常感动。教育就是要对得起孩子们,希望咱们学校在教书育人上再多下功夫。”

学生记者 李莉

校领导教师节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更多有关"学校,老干部,领导,党委书记,同志们"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