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长靳奉祥到学生公寓看望慰问2012级新生

校长靳奉祥到学生公寓看望慰问2012级新生

时间:09-15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的建大学生生活园区,秋风徐徐,桂花飘香。9月9日下午,校长靳奉祥在校长办公室、学生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学生宿舍区看望慰问2012级新生。

靳校长一行先后来到松园1号男生公寓和梅园3号女生公寓。靳校长的出现让刚到学校的新生感到兴奋不已,纷纷簇拥到校长的身边。靳校长热情地与同学们拉起了家长。得知有的同学离家比较远,靳校长嘱咐济南当地的同学,“你们一定要当好东道主,要照顾好远方来的同学”。在外国语学院101宿舍,靳校长饶有兴趣地与同学们聊起了专业学习。谈到学校的管理,靳校长希望大家从做好宿舍卫生开始,培养并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要多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做一个遵纪守法、勤奋好学的当代大学生。对大学生活充满好奇的新生们也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校长进行了愉快的沟通交流。



更多有关"校长,同学们,同学,学校,梅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