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建筑大学2012级新生入学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山东建筑大学2012级新生入学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09-18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做好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保证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山东省招生委员会《关于印发山东省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鲁招委[2012]13号)、《关于做好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的通知》(鲁教学字〔2012〕9号)要求,9月10日晚,学校对2012级全体新生进行了入学文化课(数学、英语) 测试暨大学英语分级考试。

本次新生测试共安排考场174个,2012级新生共计6534人参加了考试。学校各部门对本次考试均予以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实验与设备处对全部教室的有线放音设备进行了检查维护;后勤处组织物业管理人员对教室用电进行了检修,并安排增发交通班车;外国语学院和理学院负责考试命题、放音、阅卷等工作;各学院负责安排教师监考,组织学生参加考试等工作;教务处负责考试的组织和协调工作,并安排工作人员对考试期间所有考场进行了巡视,确保了良好的考试秩序。

整个新生入学测试工作组织严密,进展顺利,取得圆满成功。



更多有关"考试,新生,入学,工作,进行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