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外语学院学生会中期调整会举办

外语学院学生会中期调整会举办

时间:09-14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日晚,外语学院第六届学生委员会中期调整大会开幕。外语学院学生会成员、外院各班级基层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上审议并通过了第六届学生会主席的《北京林业大学外语学院第六届学生委员会中期调整大会工作报告》。报告详细介绍了学生会上一年的工作情况,总结了一年工作的成功与不足,并对未来工作做了展望与规划。

在新任副主席的带领下,新一届外语学院学生会成员现场进行就职宣誓仪式,承诺努力学习,努力工作,努力为我院同学提供更好的服务。

大会还对学生会部门名称进行了变更,由外院第六届学生会副主席宣读了《关于北京林业大学外语学院学生会“信息部”正式更名为“传媒部”的决定》,以促进部门更好地发展。

本次大会总结了学生会上一年的工作,对新一年工作提出了建议,进行了学生会委员调整。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希望外院学院学生会坚定信念,与时俱进,实事求是,为建设新型学生会不断拼搏,为更好地为我院同学提供服务而持续奋斗!(A19)


更多有关"学生会,外语学院,学生,第六届,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