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新学期开学学生工作会

学校召开新学期开学学生工作会

时间:09-16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召开新学期开学学生工作会

重庆工商大学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月动态分析会暨开学工作会于9月7日下午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航,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学校学工部、研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处华杰处长主持。

按会议议程各部门做相关工作通报和安排:学生处就开学迎新报到,开学典礼工作做了布置、安排;团委就感动校园人物评选工作做了通报。研究生处对研究生开学的报到、注册,寝室安排等工作做了布置。保卫处在会上从学生人身财产安全、涉日问题,学生心理问题、学校周边安全等几个方面阐述了近期校内外安全稳定形势。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航从做好“十八大”,涉日问题的学生思想动态,安全教育,迎新工作,农转城,文明修身等五个方面的工作做了总结讲话。

学校召开新学期开学学生工作会

学校召开新学期开学学生工作会


更多有关"工作,学生,开学,学校,安排"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