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济南大学王琦教授被评为2012年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

济南大学王琦教授被评为2012年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

时间:09-15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济南大学王琦教授被评为2012年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
300) this.outerHTML='济南大学王琦教授被评为2012年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  9月9日,在第2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山东省庆祝2012年教师节主题晚会在济南隆重举行,省委常委、副省长孙伟,省人大副主任刘玉功等领导出席晚会并为获奖教师颁奖。晚会中对获得2012年“大众报业杯”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的老师进行了表彰,并在晚会现场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济南大学材料学院王琦教授获此殊荣。

    王琦,博士,济南大学特聘岗教授、国家和省级精品课程主持人和山东省省级教学团队带头人,先后获得山东省教学名师、济南大学师德标兵、优秀教师、教学名师等荣誉称号。主持省部级教学研究项目6项,获省级优秀教材一等奖1项、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主持省部级以上科学研究课题3项,企业研究项目10项,发表科学研究论文50余篇,获授权发明专利1项,省级科技奖励2项。他在以知识武装学生的同时,通过自己的行为、品德感化教育学生,让学生在学习知识的同时树立起责任感和事业心,培养了学生良好的习惯和职业道德。

    2012年“大众报业杯”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评选活动,在各高校层层选拔推荐的基础上,经过专家评选、考察、公示、评选领导小组审定等程序,最终10名教师获得2012年“大众报业杯”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称号,他们分别是:山东大学李术才、山东农业大学张晓辉、山东理工大学赵庆志、山东财经大学张志元、济南大学王琦、聊城大学陈德正、山东政法学院刘涛、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史梅(女)、山东商业职业学院桑丽霞(女)、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宋健。另有20名教师获得“大众报业杯”师德标兵提名奖称号。济南大学教师获此殊荣,彰显了济南大学教师爱生敬业、无私奉献、严谨治学、立德树人的良好风尚。



撰稿:刘怀柱    摄 影:刘书超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山东,济南,标兵,师德,大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