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2012年执教从教30年人员表彰及座谈会

学校召开2012年执教从教30年人员表彰及座谈会

时间:09-16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0日上午,正值教师节之际,学校在武昌校区办公楼第五会议室召开2012年执教从教30年人员表彰及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吴元欣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建、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卢宜青与12名执教从教满30年的教师们参加了表彰及座谈会,会议由组织人事部部长丁一刚主持。

学校召开2012年执教从教30年人员表彰及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元欣书记对执教从教满30年的教师们表示热烈祝贺。吴书记指出,学校在改革、建设和发展中取得的成绩,与大家在教师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辛勤耕耘30年所取得的成绩是密不可分的,感谢大家把美好的时光奉献给了学校,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优异成绩。吴书记在讲话中希望大家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站在新的更高起点,继续保持旺盛斗志,不断开拓进取,为学校建设教学研究型大学继续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把学校建设得更加美好,让全校教职工更有幸福感。会上,吴书记还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全校教职工表达了亲切的节日问候。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建宣布了武汉工程大学2012年执教从教满30年教师名单,吴元欣书记为12名受表彰的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礼品。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结合自己执教或从教30年历程,畅谈工作体会和感受,畅谈学校取得的突出成绩和日新月异的变化,结合学校发展实际,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勤奋工作,努力拼搏,积极进取,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更多更大力量。


座谈会在愉快、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更多有关"学校,执教,书记,教师,建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