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校庆指挥部成立大会

学校召开校庆指挥部成立大会

时间:09-16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6日,学校在第五会议室召开了校庆指挥部成立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田辉玉主持,校庆指挥部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了会议。

学校召开校庆指挥部成立大会


会上,田书记对各工作组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任务要求。他强调,目前校庆工作已进决战阶段,也是学校目前特别突出的重要工作,大家要全力以赴,全身投入到校庆工作中,以确保校庆最后阶段的各项工作能够有条不紊的进行。


学校办公室主任李志旭宣读了关于成立武汉工程大学40周年校庆指挥部的通知,就指挥部下设12个工作组具体组成人员和主要职责进行了说明,并将前期校庆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对后期校庆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做了明确要求。


各工作组就校庆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解决具体方案,明确了最后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
   


更多有关"校庆,指挥部,工作组,各项工作,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