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艺术学院新学期学生开学报到注册工作顺利进行

南京艺术学院新学期学生开学报到注册工作顺利进行

时间:09-12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9日,南京艺术学院学生回校报到注册开始新学期的第一天,淅淅沥沥的雨一直在下着,校园里因基建到处都是工地,学校周边也因市政道路施工而使交通越发的逼仄,几乎不畅,但所有的困难都没有能阻挡住学生们回校的步伐。寂静的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和朝气,校园里随处可见拎着行李箱、急匆匆又满怀喜悦的学生身影。

  新学期学生报到注册一直是南京艺术学院学生学籍管理中的一项重要工作,为保证这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教务处在上学期期末下发的《关于做好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报到注册工作的通知》中,明确部署了新学期学生报到注册的具体工作事项:先缴费后注册、电子注册和学生证注册同时进行,先交学习进度表(由学生家长和本人签字确认的)再注册等等,以进一步规范学籍注册管理工作,加强教学管理。

  各教学单位能认真贯彻注册工作有关规定,严格执行请假制度,积极做好本学院报到注册的各项工作,并对新学期开课、教学检查等工作进行周密安排和精心部署,新学期开学报到注册工作顺利进行,秩序井然。

  截止到9月9日下午17时30分,全院6645名普通本科生中,6571名学生按时返校报到注册,报到注册率达98.9%。在未报到注册的74人中,有59人请假,占未报到注册总人数的79.7%。根据各教学单位调查反馈情况,在未按时报到注册的学生中,有部分学生已经到校,只是因欠费还暂未注册。(教务处学籍管理科  虞晓芳)


更多有关"注册,报到,学生,新学期,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