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南大学离休第一党支部荣获全省“五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中南大学离休第一党支部荣获全省“五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时间:09-19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在干部离退休制度建立30周年之际召开的全省老干部创先争优总结表彰会上,中共湖南省委老干部局、中共湖南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表彰了一批“五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四好”离退休干部党员。中南大学离休第一党支部喜获“五好”党支部殊荣。 

中南大学离休第一党支部荣获全省“五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离休第一党支部现有中共党员51人,平均年龄达85岁,90岁以上的6人,且大多体弱多病,但他们仍然坚持参加党支部活动,着力加强理论学习,热心参与关工委工作,注重开展党内关爱帮扶活动,表现出了老党员们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尤其是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离休第一党支部在学校党委和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的重视支持下,扎实开展“五好”(支部班子好、党员队伍好、组织设置好、活动开展好、群众反映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活动,有力推进了党支部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增强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彰显了离退休干部党员胸怀学校发展大局、心系广大青年学子、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受到离退休人员广泛好评。


更多有关"党支部,离休,离退休干部,活动,党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