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人事处部署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工作

人事处部署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工作

时间:09-15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人事处召开处务会议,专题研究和部署下一阶段学校人事制度改革的各项工作,常务副校长黄健柏教授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全面部署了人事处推进人事制度改革的工作安排,参会人员结合所分管的工作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工作设想。 
    黄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一一做了点评,他指出,目前学校正处于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面临着国内和国际双重人才竞争的压力,学校推出一系列的人事制度改革举措,就是要最大限度激发学校办学活力,调动广大教职工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各项事业协调发展,提升学校跨越发展的综合势力。人事处一定要精心谋划,要让人事制度改革动起来;要突出学校、二级单位联动功能,充分发挥二级教学科研单位在人事制度改革中的主力军作用,系统推进人事制度改革的各项工作。  
    在谈到对当前工作的要求时,他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好改革的方向和目标,始终坚持以人才队伍建设为核心,努力提升办学效益。在人事制度改革推进过程中,要进行系统设计,统筹考虑各方面的情况,切实把握好整体推进的方向与进度;二是要加强与各二级教学科研单位的联系与沟通,进一步摸清家底,及时发现改革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根据改革目标适时完善实施细则。三要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尽快制定推进改革工作进程表,保证各项改革措施积极有序推进。
更多有关"人事处,人事制度改革,推进,改革,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