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沙师范学校隆重举行庆祝第2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长沙师范学校隆重举行庆祝第2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时间:09-15 来源:长沙师范学校 出处:www.daxuecn.com

长沙师范学校隆重举行庆祝第2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长沙师范学校隆重举行庆祝第2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德高才高艺高教人不倦,求真求实求新师之表率。在第2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长沙师范学校在实验剧院隆重举行庆祝第2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表彰2012年湖南省优秀教师、校第三届师德先进个人、优秀教师及优秀辅导员(班主任),校领导彭世华、李学全、江来登、伍春辉、皮军功、黄快林、崔红英、李若梅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来登主持。

长沙师范学校隆重举行庆祝第2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会上,2012年湖南省优秀教师彭坚,张燕等24名师德先进个人、张永红等34名优秀教师、王琼等15名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受到表彰。获奖教师先后上台领奖,校领导为他们颁奖。杨萍、王印英、王琼三位老师作为代表先后发言。

长沙师范学校隆重举行庆祝第2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长沙师范学校隆重举行庆祝第2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长沙师范学校隆重举行庆祝第2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校长李学全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全体教职工、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2012年湖南省优秀教师,校第三届师德先进个人、优秀教师及优秀辅导员(班主任)荣誉称号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

李学全指出,一年多来,学校按照坚定不移申本的决策部署,认真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大力汇聚高层次人才,认真实施教师培养工作,切实增强教师的工作责任感,精心实施岗位设置管理工作,努力改善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富有成效地推进了教师队伍建设。

李学全强调,教师是学校的灵魂,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既是一所大学核心竞争力的重要表征,也是确保教学质量、培养创新人才的关键所在,下一阶段学校教师队伍建设的指导思想是:一是要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始终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学校的第一位建设来抓;二是要充分尊重教职工在学校建设和管理中的主体地位,充分依靠教职工,充分发挥教职工的主人翁精神;三是要强化竞争激励机制,全面提升教师队伍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总体目标是: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建立健全有利于优秀人才脱颖而出、人尽其才的体制、机制,抓好培养、引进、管理和服务四个环节,着力建设结构合理、师德高尚、业务精良、敢于创新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努力造就一批在业界有重要影响的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和教学名师。经过5年的建设和发展,力争高级职称教师达到200人,教授达到60人,博士达到50人。李学全还从人才引进、人才培养、教师管理、职称申报、干部选拔、分配改革、绩效考核等7个方面阐述了下一阶段教师队伍建设的基本措施。

李学全进一步强调,尽早升本,是学校第三次创业的既定目标,也是教职工个人发展的重大机遇,希望全体教职工紧跟学校发展步伐,热爱学校,献身长师;勤奋工作,争创佳绩;刻苦学习,不断提高,不仅在职称、学历、学科结构上达到本科学校设置要求,更要在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上“升本”。

校党委书记彭世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李学全校长的讲话客观深入地分析了长沙师范学校教师队伍建设的形势,全面阐述了下一阶段教师队伍建设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具体措施,也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新要求。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领会讲话精神,切实推进长沙师范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向“精”的目标迈进,在申本、建设第二校区的征程中书写辉煌篇章。(屈晓军)


更多有关"教师,教职工,队伍建设,学校,优秀教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沙师范学校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沙师范学校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沙师范学校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