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台州学院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庆祝教师节

台州学院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庆祝教师节

时间:09-16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台州学院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庆祝教师节



台州学院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庆祝教师节



台州学院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庆祝教师节

9月10日下午,椒江校区第一会议室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校领导潘璋德、龚建立、包国强、韩建飞、张辉、冯尚申、王培军与30多位教师代表一起,畅谈学校事业发展,庆祝第28个教师节。校长龚建立主持座谈会。
与会教师代表既有30年以上教龄的老教师,也有刚来学校不久的年轻教师;既有校教学质量奖、爱华助教奖获奖代表,又有省、市级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座谈会上,代表们发言踊跃,积极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同时也感谢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培养,并表示将继续立足自身岗位,勤奋工作,踏实做人,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校党委书记潘璋德作总结讲话,代表学校党政感谢教师们的精彩发言,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亲切的慰问,向长期以来克服各种困难、不计得失、任劳任怨、默默耕耘的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
潘璋德强调,教职工是学校的办学主体,也是学校发展的依靠力量。今后要进一步做好信息公开工作,加强政策引导,把学校的发展与教职工个人的发展紧密结合,不断提高教职工的收入水平和工作生活条件,营造感情留人、事业留人、待遇留人的良好氛围。
潘璋德指出,好教师的师德师风,一是要热爱学生,二是要严于律己,三是要笃志笃学,四是要持之以恒。他衷心希望广大教职工把个人的追求融入到学校的发展中去,为学校事业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校办、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学工部、发展规划处、工会、计财处、后勤管理处、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更多有关"学校,教职工,发展,代表,教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