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迎新】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领导深夜齐聚 讨论新生寝室分配问题

【迎新】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领导深夜齐聚 讨论新生寝室分配问题

时间:09-12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文新社讯昨日下午,气温骤降。晚上十点,各学部均已完成当日迎新工作,各学生寝室已经灯火通明。院党委书记于清双,董事长助理肖行定,学生工作处及各学部领导围坐在三区教学楼前,对8、9两日的迎新工作进行总结并讨论了新生寝室的分配问题。

截至9月8日晚,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大部分新生已经完成报名,入住学生宿舍。领导们在对各学部迎新工作肯定的同时,着重分析了目前新生寝室的分配情况,并对9日的迎新工作进行妥善安排。

于清双小结了8日迎新工作,他表示:“今天的迎新工作组织有秩,服务周到,但还是存在一些问题。现在各学部床位分配不均,如何分配寝室将是接下来工作中的主要问题。”随后肖行定详细分析了目前宿舍安排情况。

(文字编辑:江禹 李冰洁)


更多有关"迎新,学部,工作,寝室,分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