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党委书记田银华、校长刘德顺发表教师节致辞

校党委书记田银华、校长刘德顺发表教师节致辞

时间:09-18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田银华、校长刘德顺通过新闻网发表第28个教师节致辞。现全文转载如下:

努力创建“学生最热爱的母校”

——热烈庆祝第28个教师节

老师们、同志们:

  在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之际,在教育战线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的宏伟进程中,在学校上水平、上层次的攻坚时期,在2012级新生入学报到的喜庆时刻,我们迎来了第28个教师节。在此,我们谨代表校党委、行政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争当教书育人模范”。近期学校喜讯不断:刘友金老师获得第七届湖南省“徐特立教育奖”,唐果老师被评为“湖南省优秀教师”。他们是湖南科技大学众多视课堂为生命、视教书为事业、视学生如子女的优秀教师代表。长期以来,老师们坚持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淡泊名利、严谨治学,用自己的教学实践、科研创新,推动了学校的科学发展。正是你们的辛勤付出,才有着科大的今天。历史不会忘记你们,学生不会忘记你们,学校更不会忘记你们!

  今年是学校上层次、上水平十分关键的一年,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上半年工作推进有力,学校坚持以科学发展总揽工作全局,全面贯彻“巩固、创新、拓展、提升”的工作方针,以人才队伍建设为重点,加大了投入、创新、改革和执行力度,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学校顺利跻身湖南省“一本”招生行列,并保持了在全省高校中的相对优势地位;国家科研基金项目数创历史新高;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获得教育部领导充分肯定;“2011计划”协同创新业已启动;创先争优活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领导班子思想作风建设活动深入开展,推出多项工作经验;“向日葵女孩”何平同学荣获“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称号,并受到中央领导同志接见……这些成绩为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认真总结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高等教育的竞争态势越来越严峻,社会对高校办学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学校科学发展的任务还非常艰巨。全校上下必须以奋发有为的责任感、奋力跨越的使命感和奋勇争先的紧迫感,全面贯彻“巩固、创新、拓展、提升”的工作方针,更加注重特色办学、更加注重内涵发展、更加注重服务地方、更加注重协同创新,努力把湖南科技大学建设成为家长高度认可、同行高度认同、社会高度评价的学校,建设成为“学生最热爱的母校”!

  最后,再一次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

                               校党委书记:

校党委书记田银华、校长刘德顺发表教师节致辞
校长:
校党委书记田银华、校长刘德顺发表教师节致辞

                                     二○一二年九月十日


更多有关"学校,教师节,创新,校党委,湖南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