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建筑大学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山东建筑大学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09-18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切实做好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9月11日,在山东建筑大学行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山东建筑大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王崇杰、校长靳奉祥、党委副书记张书明出席了会议,各院(部)、校直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靳奉祥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张书明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然后靳校长代表学校与各单位签订了2012年度消防安全责任书。党委书记王崇杰作了重要讲话。王书记对近期如何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要求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要加强安全教育引导,要强化校园综合治理,要加强信息沟通与协调。确保学校各层面安全稳定,以学校的和谐稳定和科学发展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会议最后,校长靳奉祥指出,各单位要尽快传达部署上级文件精神和王书记的重要讲话,结合实际主动排查安全隐患,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确保本单位安全稳定工作不出任何问题,维护好学校稳定大局,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和谐发展。



更多有关"稳定,学校,校长,各单位,会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