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医科大学召开网络教学工作会

重庆医科大学召开网络教学工作会

时间:09-13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1日下午2:30,重庆医科大学在国际学术会议厅召开网络教学工作会。校领导党委书记吴小翎、副校长董志,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学生处负责人,各附属医院及校本部各院、系、部分管教学和信息的领导、教务科负责人,学校教师及学生代表等约300人参会。会议由副校长田杰主持。
      副校长田杰强调了校长雷寒在9月10日召开的教师节表彰大会对网络教学工作所作的重要指示,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会议邀请了重庆工商大学远程学习中心方明建主任就如何开展网络教学做了精彩报告,同时学校检验医学院罗春莉老师和护理学院廖碧珍老师向与会教师分享了她们的网络教学经验。
      随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田考聪主任介绍了学校网络教学硬件和软件的建设情况,教务处徐晨处长对学校关于开展网络教学的政策和措施进行了解读。
      分管教学的董志副校长对学校网络教学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梳理和总结,肯定了目前学校开展网络教学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工作的不足,并对改进和推动网络教学提出意见。
      最后,吴小翎书记作了重要指示。他指出,学校在9月10日召开的教师节表彰会,11日就召开网络教学工作会,学校是有深刻的考虑,目的就是要让大家认识教育信息化的重要意义,在思想上充分认识网络教学推进重庆医科大学在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上、在学校发展上的重要地位,这项工作将带来的影响是全方位的,不仅是教学模式、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还包括学生管理等一系列工作都与其相关。他提出只有各级领导和全校老师高度重视、上下一心,才能达到提高教学质量,让学生受益,使重庆医科大学成为真正的一流医科大学。
      此次会议为重庆医科大学网络教学的未来工作指明了方向,取得圆满成功。

重庆医科大学召开网络教学工作会

重庆医科大学召开网络教学工作会

重庆医科大学召开网络教学工作会

重庆医科大学召开网络教学工作会

重庆医科大学召开网络教学工作会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教务处)


更多有关"教学,网络,学校,重庆,医科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