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工商大学巡视工作意见反馈会召开

重庆工商大学巡视工作意见反馈会召开

时间:09-16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庆工商大学巡视工作意见反馈会召开

9月11日,重庆工商大学巡视工作意见反馈会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

会上,市委第二巡视组组长任杰代表市委对巡视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说,重庆工商大学自2002年合并组建以来,历届领导班子尤其是新一届领导班子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带领广大师生员工,负重自强,团结奋进,推动了学校建设和发展。学校的办学规模不断扩大,教育质量不断提高,办学水平进一步提升。学校取得的主要成绩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紧紧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作用充分发挥;二是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得到贯彻落实;三是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工作,反腐倡廉建设效果明显;四是切实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干部人才队伍结构进一步优化;五是深入推进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努力为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提供良好条件。他指出,重庆工商大学领导班子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思想解放,抢抓机遇,推动了学校的科学发展,深得师生认可。但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转型升位等方面还存一些问题,需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同时,对学校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建议和意见:一是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提高办学治校能力和水平;二是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三是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稳中求进,不断推进学校科学发展。

接着,学校党委书记李春茹作了讲话。她对市委第二巡视组在校期间的辛勤工作和对学校工作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在讲话中指出,巡视组对重庆工商大学的反馈意见和建议是中肯的,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我们加强和改进今后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学校党委将认真研究,提出整改方案,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此,她提出了三条具体落实意见:一是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学校将把巡视组反馈的意见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重要动力,逐项梳理分类,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单位、责任人员和整改时限,强化督查督办,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二是对照检查,迅速整改。学校领导要带头深入调研,带头抓好自身整改,带头抓好分管领域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快启动、快见效。三是抓好结合,推进工作。要切实将巡视结果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以良好的工作业绩验证巡视结果,以扎实的整改成效体现巡视结果。要把落实巡视组整改意见与提高教育质量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推进学校转型升位结合起来,一手抓推进,一手抓整改,努力将整改的过程转变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的过程,转变为解决制约学校发展突出问题的过程,转变为切实提高教育质量的过程,在工作中落实整改要求,抓出整改实效,努力提高工作水平,切实把巡视的成果体现在转型升位的具体实践中。

最后,与会同志对巡视组在学校的巡视工作进行了测评。

市委第二巡视组副组长、正厅局长级巡视专员李勇俭主持会议。副厅局长级巡视专员戴修志,市委巡视办正处级巡视员程勇,市委第二巡视组全体同志,学校全体校领导、近两年退休的校领导,各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正高职称教职工代表,离退休人员代表等共计120余人出席了会议。

重庆工商大学巡视工作意见反馈会召开

重庆工商大学巡视工作意见反馈会召开

重庆工商大学巡视工作意见反馈会召开

重庆工商大学巡视工作意见反馈会召开

重庆工商大学巡视工作意见反馈会召开

重庆工商大学巡视工作意见反馈会召开


更多有关"巡视,整改,学校,工作,领导班子"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