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视察校园 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校领导视察校园 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时间:09-16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又是一个秋高气爽的季节,9月15日鲁东大学将迎来全国各地近7000名学子来校报到,目前学校各项迎新工作已准备全面展开。13日上午,党委书记毕宪顺、校长李清山,副校长柳新华、李德民、刘焕阳及学校办公室、财经处、后勤处、基建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视察了南区新建学生公寓、部分教学楼及东校区,详细了解和检查校园环境、室内设施设备及在建工程施工情况,要求有关单位保证质量,加快建设进度,为新同学创建更好的学习生活场所,以最靓丽的校园面貌迎接2012级新生入校。


校领导视察校园 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校领导视察校园 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校领导视察校园 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更多有关"后勤,南区,学校,又是,秋高气爽"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