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高校安全稳定工作检查组来校检查工作

省高校安全稳定工作检查组来校检查工作

时间:09-14 来源:中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3日上午,省高校安全稳定工作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中北大学安全稳定工作。党委书记陶功定、副校长沈兴全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党委书记陶功定从建立组织机构与健全规章制度、落实8月22日全省高校维稳会议精神、秋季学生开学、学校安全稳定隐患排查、学校内部安全管理、学校规范办学、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情况及重大敏感时间节点的学生思想动态、境外非政府组织对高校从事渗透活动以及宗教非法渗透、校园网络管理及舆情监控、校园周边治安综合整治等10方面对中北大学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同时他还指出中北大学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三个问题:一是物价上涨为食堂经营带来巨大挑战;二是学校周边饭店、招待所、网吧林立,治安情况不容乐观;三是南环路沿街店铺存在安全隐患。

听取汇报后,省高校安全稳定工作检查组查阅了中北大学相关文件和材料,并到实验室、图书馆、食堂、宿舍等部分重要场所,对安全保障措施与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分别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听取了大家对热点问题及校园建设的看法。

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检查,检查组对中北大学安全稳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中北大学安全稳定工作领导重视、工作制度健全、各项措施有效、资助体系完善,把安全稳定工作融入到了校园、落到了实处,为师生提供了安全稳定的工作和学习环境;同时还对中北大学进一步完善安全保卫设施、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记者 张爱英 蔺如

省高校安全稳定工作检查组来校检查工作


更多有关"稳定,工作,中北大学,检查组,听取"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