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学期初学生党员干部大会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学期初学生党员干部大会

时间:09-16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1日下午,电子学院在电子实训楼204召开了新学期全体学生党员干部大会,会议由该院分团委副书记聂宗省主持,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聂宗省对上半年的团委及学生工作进行了回顾,对电子工程学院新学期的期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学生干部在学习上、生活上等方面都要率先垂范、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上要以身作则,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带头加强学风建设,带头推进工作落实,力求在新学期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聂宗省也对各位学生党员提出要求:各位学生党员要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支持学院、班级的各项工作,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会议,广大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目标与重点,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更多有关"新学期,学生党员,工作,各项工作,会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