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已顺利结束

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已顺利结束

时间:09-14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完善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各学院(部)按照《关于进行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和教材评议的通知》(教函[2012] 17 号)的精神,认真组织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评议。目前,此项工作已圆满结束。

各学院(部)对学生网上评教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确保了此项工作顺利完成。本次评教从教学态度、教学基本要求、教学内容及水平、教学方法及手段、教学效果及艺术等五个方面进行评价。在本次评教中,参评学生为16459人,参评率为93.33%。评价对象为所有理论课的授课教师(包括公共选修课和体育课),被评教师为1505人次。在数据处理过程中,分别去掉5%的最高分和5%的最低分,全校平均分为 96.58分。学生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客观、公正、真实地对该学期任课教师课堂教学情况给予了评价。授课教师的敬业乐教,普遍受到学生欢迎,学生满意度很高。

评教结束后,学校将对学生网上评教中反映出的问题认真分析及时解决,并将统计分析结果反馈给各学院(部),以进一步促进学校教风、学风建设,推动课堂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



更多有关"学生,教师,参评,评价,评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