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市政法委专项维稳督察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市政法委专项维稳督察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09-19 来源:湖北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市政法委专项维稳督察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本网讯(记者连声)9月14日,咸宁市政法委专项维稳督察组一行专程来湖北科技学院听取湖北科技学院关于专项维稳工作情况的汇报。党委副书记吴义煌主持会议,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工处、保卫处、团委、基建处、后勤处、网络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会。会上,学工处杨时林处长代表学校向专项维稳督查组汇报了学校近期专项安全稳定工作的基本情况,他说:9月13日学校指派吴书记专门召集学校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会议,传达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前期学校专项维稳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做好相关工作的重要举措。根据会议精神,学校及时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做好近期专项维稳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强化措施,做好敏感时期的安全稳定工作。在会上,杨处长介绍了湖北科技学院日籍教师、学生的基本情况和采取的一系列维护学校安全稳定措施,近期湖北科技学院师生的思想状况、动向和学校专项维稳的主要举措。一是抓领导。落实责任;二是抓载体,正面引导;三是抓活动,吸引学生;四是抓阵地,监控舆情;五是抓作风,减少矛盾;六是抓信息,适时沟通;七是抓重点,确保安全。专题会上,湖北科技学院吴义煌书记介绍了湖北科技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主要措施。其他相关部门介绍了学校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有关情况。

市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丁渊对湖北科技学院的专项维稳工作情况作了重要指示,专项维稳督察组成员,市教育局副局长杨滨,市教育局综治办主任赵金安,市维稳办方雄参加并听取了学校专项维稳工作情况汇报。


更多有关"专项,湖北,学校,科技学院,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