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召开潜能导师工作研讨会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召开潜能导师工作研讨会

时间:09-17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召开潜能导师工作研讨会

2012年9月14日上午10点,学院在大会议室召开了潜能导师工作研讨会。院长刘献君、党委书记于清双、常务副院长刘太林、副院长陈思中、董事长助理肖行定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于清双主持。

于清双首先介绍了第二批潜能导师的工作情况。随后,各学部负责人和优秀潜能导师代表就潜能导师工作的经验、特色、做法和思路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太林强调,潜能导师的工作职责是发掘潜能、立志教育和指导选择。在导师设置上,即要考虑到“面”上的需求,也要考虑到“点”的实际。工作中要注重指导方法的创新,重在发挥潜能导师的创造性和工作积极性,从而突出学生受益的最终目的。

最后,刘献君肯定了各学部在第二批潜能导师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第三批潜能导师工作启动提出了建议。


更多有关"潜能,导师,工作,学部,考虑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