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建环系举办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小分队,先进个人评选活动

建环系举办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小分队,先进个人评选活动

时间:09-18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建环系举办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小分队,先进个人评选活动

为了总结工作,鼓励先进,进一步推动建环系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发展,9月13日下午4:00在教学楼D208建环系举行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小分队、先进个人评选活动。建环系团总支书记武永乐、辅导员苏丽丽及学生代表担任此次评选活动的评委。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以“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奉献在基层”为主题,建环系共组建32支社会实践小分队,其中市级重点小分队一支,院级重点小分队3支,西极重点小分队6支。参与人数达到200余人。经过初选,共有十一支小分队进入本次评选。各个实践队伍的代表精心准备了实践材料,通过结合PPT演讲在本次评比活动上进行了实践总结和成果展示。经过各评委的打分评比,建环系赴秦皇岛市关于水污染及治理情况调查小分队等八支小分队荣获本次社会实践先进小分队荣誉称号,刘建峰等20名同学荣获建环系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答辩结束后,小分队成员代表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自身参加此次活动的感受和收获。建环系团总支书记武永乐老师对各个小分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各小分队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点评,使同学们收获颇丰。武永乐说:“社会实践活动是一个接触社会、认识社会、了解社会的平台,同学们通过社会实践得到了教育,增长了才干,丰富了知识,为大学生活增添了色彩,也为步入社会积累了经验,希望大家能够在以后的活动中越做越好。”

此次社会实践评比活动圆满结束,让我们期待同学们在下期实践活动中的精彩表现。

团总支书记武永乐老师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仍然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武永乐说:“社会实践环节是贯彻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有力举措,也是学校各级团组织开展大学生素质拓展教育的重要内容。同学们通过认真准备和辛苦调研,在社会实践中接受了教育、增长了才干,希望在以后的活动中,能够认真总结,查找不足,争取促进个人的全面发展,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建环系  作者:武永乐 
更多有关"小分队,同学们,社会实践,社会,团总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