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建筑大学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山东建筑大学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09-19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4日上午,山东建筑大学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学生处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张书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各院部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书明书记指出,在“9·18”纪念日即将到来的情况下,引导大学生合理表达爱国热情,保持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是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首要任务。对于如何做好大学生的引导工作,张书记提出三点意见:第一,保护学生爱国热情,做好正确引导工作。要正确认识、肯定表达爱国热情的意愿和行为,保护他们作为公民表达爱国热情的权利,同时,要做好教育引导工作,让大学生的爱国热情以合法、合理的方式表达出来。第二,分工合作,各司其职。学生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要做好政策研究,制定工作预案,把握好全校大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节奏,为学院开展工作提供基础。各学院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深入学生课堂、宿舍,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切实做好学生的教育、疏导工作。第三,做好机制建设,落实安全责任制。要健全完善学生工作干部24小时值班制度、信息汇报制度、监督检查制度等工作机制,以各种制度保障工作正常有序进行。

学生处赵明吉处长就如何贯彻落实张书记的指示提出了明确的措施。

在当前国内外局势复杂多变的关键时期,学校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召开,为下一步如何做好大学生的维稳工作指明了方向,为维护学校的正常秩序奠定了基础。



更多有关"工作,爱国,学生,热情,大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