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倾情服务“两会一节” 展师院学子风采——广西师范学院志愿者服务团队荣获南宁市服务“两会一节”志愿者风采展示“优秀团队”

倾情服务“两会一节” 展师院学子风采——广西师范学院志愿者服务团队荣获南宁市服务“两会一节”志愿者风采展示“优秀团队”

时间:09-18 来源:广西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4日,南宁市服务“两会一节”志愿者上岗仪式暨南宁青年志愿者歌曲发布仪式在广西体育中心举行,1200名2012年“两会一节”青年志愿者代表宣誓并正式上岗,南宁市委副书记、南宁市服务“两会一节”组委会副主任李泽出席仪式。广西师范学院志愿者服务团队在校团委副书记梁亮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开始,李泽副书记向志愿者部授志愿者队总旗,现场1200余名2012年服务“两会一节”青年志愿者进行了心手礼、队列以及标准服务礼仪等项目展示并集体宣誓上岗。


在启动仪式当天的志愿者风采展示中,广西师范学院志愿者表现优秀,以整齐的队伍、挺立的军姿、灵敏的反应展现了南宁青年志愿者健康、阳光、热情的青春风采,展示了广西师范学院青年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被评为南宁市服务“两会一节”志愿者风采展示“优秀团队”。


据悉,2012年南宁市服务“两会一节”志愿者工作部、共青团南宁市委员会于九月全面开展“两会一节”志愿者招募工作。接到通知后,广西师范学院团委积极响应团市委号召,全面启动志愿者招募计划,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对招募工作做出明确指示,要求广泛动员,积极引导广大学生参与本次志愿服务。经校团委层层选拔,广西师范学院共招募了68名志愿者为第十四届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提供志愿服务。


更多有关"志愿者,南宁市,广西,两会,师范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