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教育纪工委来南京艺术学院检查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

省教育纪工委来南京艺术学院检查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

时间:09-18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4日上午,省教育纪工委检查组对南京艺术学院2009-2011年纪检监察信访工作达标情况进行了检查。此次检查分为听取汇报、查阅文档、现场评议、结果反馈等四个环节。检查组听取了南京艺术学院纪委关于纪检监察信访工作情况的汇报;查阅了反映南京艺术学院纪检监察信访工作情况的相关文件、制度规范以及信访案卷;最后检查组对南京艺术学院纪检监察信访工作进行评议,提出了反馈意见。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晓白主持纪检监察信访工作情况汇报会。他从信访工作的组织领导、制度建设、畅通渠道、查处结合、队伍建设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南京艺术学院2009年以来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的落实情况。

  检查组在现场对此次检查情况进行了评议并给出反馈意见。检查组认为,南京艺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纪检监察部门能认真落实省教育纪工委《2009-2011年全省教育系统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细则》文件精神,健全规章制度、规范工作程序、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加大信访举报处理力度,很好地发挥了信访举报工作在服务学校事业发展中的保障作用。同时,检查组也就进一步规范信访举报卷宗归档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黄晓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检查对于进一步规范南京艺术学院纪检监察信访管理工作,提高信访案件办理水平有很大的促进作用,表示要以此次检查工作为契机,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高校信访举报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加强调查研究, 创新工作思路与方法,为构建和谐校园作出新的更大的成绩。(纪委)

省教育纪工委来南京艺术学院检查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


更多有关"信访,纪检监察,南京,艺术学院,检查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