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大城科进行本学期第二次教学秩序大检查

重大城科进行本学期第二次教学秩序大检查

时间:09-20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网9月17日电(新闻中心记者:廖晓霞)9月17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12级新生正式上课。学院党委书记柴新卫、常务副院长王银峰、党委副书记赵广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峰云以及校教学委员会、教务处人员40余人,对全院教学秩序进行了全面检查,并重点检查了新生第一天的教学情况。与此同时,各二级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辅导员也对本单位的教学秩序进行了深入检查。检查的内容主要有:教师到位情况、学生到课率、教材到位情况、教师和学生的精神风貌、课堂教学秩序、教学的后勤保障等。上午十点,学校领导和各二级部门领导在行政楼101会议室召开了检查总结会,通报了各小组的检查情况,在充分肯定了教学管理取得的进步和成绩的同时,也对教风、学风、和教学保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常务副院长王银峰指出,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立校之本,今年是学校的教学质量年,促进教学管理的进一步规范是学校今年的工作重点。将继续坚持教学秩序每周一次的不定期联合大检查,并对表现不佳的班级、任课教师、辅导员、所在学院予以通报批评,并与年终考核挂钩。同时,经过多次修订的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即将在近期颁布,学校将严格执行相关教学管理规定,加大日常教学秩序、教学过程的监控,确保学校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最后,党委书记柴新卫同志,就师资队伍建设、教风学风建设、和后勤保障部门如何确保教学的中心地位做出了重要的指示。
更多有关"教学,检查,教学秩序,学校,副院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