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潍坊学院党务公开工作受市表彰

潍坊学院党务公开工作受市表彰

时间:09-18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  9月13日,潍坊市纪委派驻第七纪检组驻在部门单位联席会议召开。会上,潍坊学院党委被中共潍坊市委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表彰为“全市基层党组织党务公开工作示范点”。
  2011年以来,学校党委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认真扎实地开展党务公开工作,以党务工作促校务工作,多次受到上级好评,在市委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评选中,经过层层推荐、申报、筛选和考核验收,潍坊学院党委被确定为 “全市基层党组织党务公开工作示范点”,这是潍坊市开展党务公开工作以来,首批授予的示范点。

(编辑:新闻中心  文:张培义)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更多有关"党务,工作,公开,潍坊,潍坊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