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举行“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汇报会”

皖西学院举行“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汇报会”

时间:09-19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6日,皖西学院在第一会议室举行“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汇报会”。院长张文兵教授、副院长张穗萌教授出席汇报会,汇报会由副院长张穗萌主持。

皖西学院举行“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汇报会”

为做好此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工作,学校特邀六位校外专家参加检查验收工作。六位校外专家是:巢湖学院院长祝家贵教授、安徽科技学院副院长刘朝臣教授、安徽财经大学教务处处长陈阿兴教授、安徽科技学院教务处处长郭亮教授、淮南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陈永红教授、巢湖学院教务处处长朱定秀教授。皖西学院院长张文兵教授、副院长张穗萌教授、教务处处长刘鑫教授、材料与化工学院院长宋军教授作为校内专家参加了检查验收工作。

汇报会开始前,张文兵院长代表学校致辞。张院长介绍了皖西学院12年来本科建设尤其是省级质量工程建设情况,取得的成绩,对省内兄弟院校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帮助致以深深的谢意,对各位校外专家亲临现场指导皖西学院质量工程建设表达由衷的敬意。

皖西学院举行“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汇报会”

项目检查验收工作共分三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以“示范应用型本科高校”等13个集体项目检查验收为主,采取项目负责人现场汇报,专家提问或质询,专家组集体讨论等方式进行检查验收;第二阶段以观看“教学名师、教坛新秀“教学视频的形式,由专家组讨论、直接确定项目验收等级完成验收;第三阶段以分组审阅项目进展材料为主,采取专家审阅材料、小组讨论确定验收等级、提请专家组审议的方式完成所有的教研项目检查验收工作。

皖西学院举行“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汇报会”

皖西学院举行“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汇报会”

检查验收过程中,按照省教育厅项目检查验收的五个方面的要求,专家们认真听取汇报,细心审阅材料,记录存在问题,质询时一针见血、建议时诚恳真挚。他们对皖西学院“示范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中,为什么选择两个专业重点建设、如何界定应用型专业、“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中如何引导教师到企业锻炼、核心课程工作量计算等内容很感兴趣,提出了很多问题;对“特色专业、教学团队、实验实训中心”等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建设重点、材料整理归纳以及如何明晰建设思路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议。各项目负责人充分准备,清楚陈述,虚心回答问题,接受来自专家们的质询,表示将认真吸收专家建议,着手整改以期项目建设取得更多更好的实质性进展。

检查验收工作节奏紧凑,内容详实,措施得力,成效显著。教务处将专家检查验收意见整理归纳后,将于近期反馈给各项目负责人,完成下一步整改工作,并及时提交项目进展报告做好迎接省教育厅检查验收的准备工作。(文/教务处 图/宣传部)


更多有关"验收,检查,教授,专家,项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