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吴小翎书记赴缙云校区指导工作

吴小翎书记赴缙云校区指导工作

时间:09-20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吴小翎书记专程来到缙云校区,关心师生,并指导缙云校区工作。
      吴小翎书记在巡视学生园区、校区环境后,出席了管委会工作例会。他认真听取参会有关部门关于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进展、迎新工作完成情况和校区安稳工作等情况汇报后,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校区维稳、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给予了指导。吴书记指出,随着学校招生规模的扩大,重庆医科大学医学教育与国际接轨的问题尤为重要。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不仅可以以评促建,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办学水平,而且对学校的发展空间具有非凡的意义。缙云校区是本科教学的主战场,希望管委会及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对认证推进工作存在的问题要找准说透,要找出差距,以便得到及时解决。关于“涉日”及维稳问题,要支持、保护学生的爱国热情,正确引导学生,管控结合,同时要培养学生干部发挥作用。他强调指出,缙云校区运行管理已日趋成熟,希望管委会在学校领导下进一步形成系统的管理体系,指导各部门开展工作,协同解决管理中的死角和难点。要以师生满意为衡量标准,使工作更高效,管理更规范。最后,吴书记对校区校园文化建设已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他希望各部门要不断总结,每项工作完成后要有收获,而不是简单的重复。譬如,在学生志愿者参与迎新活动中如何提炼升华志愿者文化,在教育学生尊重敬仰遗体捐献者活动中培养学生对社会责任的担当。持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是学校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为庆祝建校60周年积淀、凝炼、推广和实践优秀的校园文化的需要。
      学校副校长兼缙云校区管委会主任邓世雄,总结了开学以来校区开展的各项工作,并要求与会各部门,认真落实吴书记的指示,做好管理服务工作及临床医学认证等工作。近阶段尤其要切实做好维稳工作,保障校区良好的学习生活秩序。

吴小翎书记赴缙云校区指导工作

(缙云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更多有关"缙云,校区,工作,管委会,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