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水保院新生拔河比赛促团结

水保院新生拔河比赛促团结

时间:09-19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水保学院新生拔河比赛激情上演。12级全体新生、各新生班主任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水保院新生拔河比赛促团结

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集体主义精神。活动中,12级各班都派出实力强劲的代表上场迎战。选手们个个生龙活虎,斗志十足,其他的同学都主动组成啦啦队,为所在班级的选手加油。比赛以班为单位,男女混合,以淘汰制方式进行,比赛结束后根据得分排名。比赛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

据悉,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新生良好地精神风貌,并增强了各班级的凝聚力。(A19)


更多有关"新生,比赛,活动,各班,选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