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女排载誉而归 校领导凌晨赴机场迎接

女排载誉而归 校领导凌晨赴机场迎接

时间:09-20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女排载誉而归 校领导凌晨赴机场迎接

9月19日凌晨1时许,代表重庆出征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的重庆工商大学女排顺利抵渝。副校长黄大勇代表学校在机场迎接。

据悉,这是重庆工商大学女排第四次代表重庆参加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在本次运动会中,女排队员们在教练团队的带领下,奋力拼搏,敢拼敢打,不仅首次打入八强,而且夺得了第六名的骄人成绩。这一成绩不仅是重庆工商大学女排在最高级别、最高水平的重大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也是重庆代表队在全国大学生运动会排球项目中取得的最好成绩。另据介绍,由于部分省市代表队中有不少专业队员乃至国手加入,比赛相当激烈,即便是由大超联赛冠军山东大学女排组成的山东代表队也被排除在了八强之外。此外,重庆三大球项目中,仅女排打入了八强。

女排载誉而归  校领导凌晨赴机场迎接

张新中教练带领女排队员载誉而归

女排载誉而归  校领导凌晨赴机场迎接

黄大勇副校长为每一位教练员和运动员献花

女排载誉而归  校领导凌晨赴机场迎接

在机场国内达到厅举行的简短而热烈的欢迎仪式上,黄大勇副校长代表学校对

女排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女排载誉而归  校领导凌晨赴机场迎接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肖应红、体育学院党总书记刘芳等一同前往机场迎接。


更多有关"女排,重庆,代表队,成绩,运动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