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武汉工程大学召开2012年学生暑假返校见闻座谈会

武汉工程大学召开2012年学生暑假返校见闻座谈会

时间:09-20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8日下午,学生处、校团委、保卫处、校学生会在流芳校区大学生体育活动中心10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生暑假返校见闻座谈会,了解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来自全校各学院、不同年级和不同省(市)的4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学生处操菊华老师主持座谈会。

武汉工程大学召开2012年学生暑假返校见闻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国内外形势和社会热点、学校发展、个人学习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通过座谈了解到,同学们普遍关心国际形势和社会热点,能够正确把握国际局势的复杂变化。同学们高度关注近期紧张的中日关系,并理性抒发了爱国精神。同学们对党的十八大的召开充满期待,还就两岸关系、伦敦奥运会、武汉地铁、微薄微信、暑期兼职、新生军训、学校校庆等热点话题进行了讨论。

会上,同学们普遍关注学校即将到来的40周年校庆。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在校期间能够见证学校这一历史性的时刻感到非常幸运和自豪,将更加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为学校的发展增添光彩,与学校共成长。


更多有关"同学们,学校,座谈会,热点,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