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召开2012年“两访两创”及“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推进会

湖北工业大学召开2012年“两访两创”及“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推进会

时间:09-20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9月19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2012年“两访两创”及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推进会在教2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主持会议,纪委、组织部、学工部等部门负责人,各院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传达了省委高校工委关于进一步推进“两访两创”、基层组织建设年等工作的主要精神。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湖北工业大学“两访两创”、基层组织建设年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布置:在“两访两创”活动中,要在确保重点访谈对象的“一对一”和“全覆盖”上下功夫。要采用校领导示范访、职能部门带头访、学院立体访等多种访谈形式,确保访谈到位、覆盖到位,要了解师生诉求,解决实际困难,监管食堂价格,确保食品安全,要总结特色经验,认真选树典型,进一步落实和探索联系服务师生的长效机制。在“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中,要多种举措并举推动党支部晋位升级,加强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员队伍活力,落实完善机制保障等方面抓好落实,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湖北工业大学召开2012年“两访两创”及“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推进会

  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对如何进一步推进“两访两创”、基层组织建设年等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两访两创”活动是新形势下加强群众工作的一个有效载体,是高校联系服务师生的一个抓手,要紧紧围绕服务大局和促进学校科学发展落实“访”、“学”、“创”、“办”、“建”的工作任务,提高思想认识。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要按照“抓落实、全覆盖、求实效、受欢迎”的要求统一思想、抓好落实。二是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学校实际,做好统筹安排,并通过深入细致的工作,为师生办几件实实在在的好事,推进学生工作“五个一”工程,在强组织建设、建长效机制等方面形成特色。三是选树典型,加强交流。各基层党组织要在工作中加强典型培育,要加强经验推介和交流,创新工作方法、加强载体建设,切实达到办实事、增感情、促和谐的工作目标。


更多有关"工作,基层组织建设,校党委,落实,推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